星期五完,下星期,期中考,卻沒有那種fu,腦裡裝著都是玩





access考試,老師心知肚明......
擺明了吧!!  只是嘴巴不說嘛!!  唉,老師都愛裝!!





商事法,ㄚ商今天穿了孔雀裝
不放人走,大概是希望我們看她怎孔雀開屏和求偶舞吧!!
不要針對我,我的姓特別也不用因此記住我嘛!!
好得我也留下來了,看你的求偶舞和孔雀開屏耶!!








今天提早替人慶祝生日,恭喜加入18俱樂部,生日快樂啦!!








他他他他......其實不見了,我也想找,但我應該找不到........
是我的就會留,不是我的終究會走
屬不屬於我.....
給我ㄧ年的時間,ㄧ年之後.....







下禮拜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70112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