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飄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不管我再說什麼     你都會裝作聽不到......
有好久的時間  沒聽到你說話的聲音
有好久的時間  手機裡沒出現你的名字
是阿! 真的好久好久了

直到某天  你又突然的找上我
什麼都沒說只告訴我 你無聊
頓時恍然  
原來你只會在你非常非常無聊的情況下想到我

以為那段時間   我已徹底的忘記你
以為那段時間   我已徹底的讓你隨風去
結果我又心軟了   接受你的要求幫你找東西
因為只有你知道
為了你  我肯定會不顧一切的做任何事情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對你說
你就放過我吧!
這次我真的累了
因為過了這次   
我不知下回是否還有一樣的力氣和心情去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70112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